6.14.2008

命例簡述

以下列出幾個事主詢問的命例,讓網友加深了解和討論:
命例(一)
各位大師好請幫幫忙看看這位小孩的用神是甚麼?謝謝幫忙!這位小孩是順產出生的!
西元:2008年 5月18日 5時15分 0秒      性別:男性         
時 日 月 年    

柱 柱 柱 柱

乙 戊 丁 戊

卯 午 巳 子
大運:
丙  乙  甲  癸  壬  辛  庚  己  戊  

寅  丑  子  亥  戌  酉  申  未  午
 


桓炎 回應
用神用「土」, 因印星「火」由剎星「木」生旺,要比劫自強洩剎印相生之局。比刼即同輩、朋友;不妨讓小孩多建立自己朋友圈子。

印星旺,父母太溺愛了,宜教導他多獨立:不會致命的歷練是人生最好的課堂。以月柱及早年運程計算,父母是太多保護和物質生活了,可免則免。

命主
phainie 回應:
謝謝各位大師的提點。孩子的父母生活環境不錯,小孩還有一個3歲的姐姐,孩子的母親的確很溺愛孩子和他的姐姐,給很多物質生活小孩和他的姐姐。


命例(二):
各位前輩,小弟目前在一家不錯的外商公司上班, 雖然錢不算少, 但離我想要的數目還是有一大段距離我工作非常努力, 也很積極, 工作目前已經是我生活90%以上的重心, 但我真正想知道的是我到底是不是賺大錢的命, 百萬年薪對我來說太慢了, 這不是我要的, 以下是我的命盤, 想請前輩給予指點:感激不盡!!!

時 日 月 年

柱 柱 柱 柱

乙 壬 癸 庚

巳 午 未 申

大運: (逢1歲轉運)
壬 辛 庚 己 戊 丁 丙 乙 甲

辰 卯 寅 丑 子 亥 戌 酉 申

張貼者: 桓炎
命中有印在年柱,‧應該長輩老闆有一定肋力。但你勇氣不夠,你靠思孝食腦生財,財源不及從商之廣。命中有但不露,你懂儲錢但應不是抓大錢的人。31歲前后應很大分別,之前用盡腦汁未必受長上賞識。31歲后應揾錢較多。財運行至5O歲左右。請回覆是否正確。


命主回應:
小弟在此反饋(1): 到目前的求學跟就業階段都有得到長輩的幫助,雖家境貧困但仍一路順利念到研究所,頗得長輩緣跟老師與老闆處的還不錯,唯與目前主管相處不容洽故萌生去意(2): 勇氣不夠確實, 我雖然敢勇往直前, 但面對大的變數, 如目前想轉換跑道總會三心二意, 前輩所言從商財源較廣就目前看來有跡可循, 小弟去年從工程師轉換為業務後業績不錯, 到目前已差不多做完整年的Qouta, 分紅不少, 平均月薪約在12~15萬左右, 但離我的目標還是差一大段(3): 小弟目前想轉行到金融領域, 3年前便規劃先在業界歷練, 故退伍後當工程師後轉行業務再往產業分析師發展, 原本規劃4年轉行, 但目前跟主管不合, 故準備提早做轉換, 但尚未準備妥當之前有前輩提到31歲大運就開了, 要我多忍耐2年再轉行, 但以目前環境實在很難在此主管下繼續做事, 業績好都不快樂, 那天業績差不就更慘?請多指點, 由衷感謝


命例(三):
想請問板上各位前輩小妹現在在美國 與台灣男友(大9歲)有五年戀情 但遭逢小人 目前有危機請問這段感情未來如何 ? 因為現在似乎平息了 但是還是很慌而錯誤是我自己造成的 希望前輩開釋

時    日    月    年    

柱    柱    柱    柱   

庚    甲    戊    壬   

午    子    申    戌 

大運:

己  庚  辛  壬  癸  甲  乙  丙  丁  

亥  子  丑  寅  卯  辰  巳  午  未 

張貼者: 桓炎
2004-2005是否有其他女子成為感情的對手,甚或有多角戀情危機?你應該一定有姻緣,而且丈夫在六十歲前都是你的助力。


命主回應:
是的 那時候感情比較複雜


以上舉例,可登入過千萬人點擊之「命理網」查閱:

http://destiny.xfiles.to/ubbthreads/ubbthreads.php/ubb/postlist/Board/2/page/1


沒有留言: